地下三号李番茄.

我是李番茄

暴躁博主罢了

鸽子,慎关

这条死咸鱼还在挣扎呢。

第一,我已经说过了,不是我们在挑刺,而是你那篇文章里本来就全都是扎眼的刺。

群里大部分太太都有你文章和评论的截图,想锤你立马可以拿出来锤,实锤。

你没有资格去用自己的个人观点去给别人扣帽子,你以后也不会有这种资格。没人有这种依靠自己的观点站在高处无端藐视贬低别人努力成果的资格。

说话前,请您三思。

第二,您现在的意思是,这事是我们搞大的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那对不起,我们一致认为,傻逼观点活该被骂。

那我就来正面回答您的问题:

这事会传到别圈去是我们传播的原因,但让别圈太太们生气觉得你是个傻逼东西,这就不是我们的责任了。

这是你自己的问题。垃圾永远是垃圾,被人看见是垃圾,藏在角落里也是垃圾。

垃圾被人看到还有办法处理掉,藏着可就没办法了呢。

三莫季:

我寻思着是不是这么一个流程:我发了一篇日常随笔,纯粹阐述自己的想法,平常来讲都不一定有十个人看见,所以写的不太严谨——某人关注的太太给我点了赞然后在评论区说了一句“奈斯”赞同我的观点——然后引来了某人开始误解我的随笔,人身攻击揪着我骂——然后某人一言不合就挂人——然后一帮人认为我在说他们,就开始认为我在地图炮,开始diss我。

说到底,这件事会传到别圈去,究竟是不是你们大肆挂人的结果呢?我就发表一篇日常随笔,我的随笔日常养老,没有其他任何意思,然后就有人说我地图炮?挑刺游戏玩多了?当自己是纪检委?还有人起哄?你们很行。某些太太真的是一言九鼎啊。

有一个圈子叫做,某些太太圈,我不在里面,那么我发表意见惹到他们中的一个人,就注定会被扳倒,这就是现状吧。

来我这喷的人,请不要避重就轻,请先承认上述内容是事实,包括上一篇。

我已经不想后面会怎样,我对我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负责。我看到有一些人扒出了我的黑历史,那没错,是我,我确实有的时候心虚,不知道要怎么写导致推行不下去,可能还有些事情我过意不去,抱歉了。不过我说过,产粮不好可以练,总会好起来的,谁能想到有人会为了产粮做出怎样的改变呢?谁又能一蹴而就呢?

不信,那我就没有解释的必要了,各自拉黑完事。我也说过,道歉,解释,我只对能说的人说,你不想好好说,一意孤行地认为我地图炮,diss人,觉得是因为我所以才被其他圈子的人知道。

那你就认为去吧,甩锅王们。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