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三号李番茄.

我是李番茄

暴躁博主罢了

鸽子,慎关

【杰园短诗】Once.

大噶好鸭!!我是李番茄!!

这次是一首短诗,真的很短的那种

我下周至少写两篇,最近脑洞贼多

垃圾文笔致歉

【强调 强调 强调 配合BGM:All I Ask (adele的歌)】

@Until dawn 老黎滚出来,几个月没更了

——————————————分割线————————————







【One time.】

一次也好,我只渴求一次。

柔软纤细的手搭在罪恶的双手

翠绿纯净的眼望着绯红的双瞳

我能看见她的心飘荡着

欣喜却局促,

不安且惶恐。

她的棕发拂过我的脸颊苍白

她的肌肤擦过我的心灵深处。

好像

这时刻过于珍贵

我只配享有一次。

夜晚过于沉重,

白昼却太轻盈。

但在这四下无人的午夜时分,

却有着不为人知的情愫。

小姐您,

是我这十恶不赦的罪犯

最后的救赎。

天使啊,

让我这罪有应得的杀手

再见她一面。

如若

这是我能见到您的

最后一夜。

那么请让我

最后一次,牵起小姐的手吧。

让我们一同在华灯初上时起舞

就像往昔一样。

一曲华尔兹,

让它成为我们的见证。

让它见证我们所有的时光

让它感叹我们疯狂的溺爱

让它也和我们一同起舞

在这最后一次,

最后的夜里。

让这曲华尔兹,

成为我们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

长久以来积攒的遗憾

不舍

了解与分歧

爱与恨

永恒和刹那

清晨和黄昏

回忆与将来

喜爱与憎恨

遗忘和铭记

拥抱与亲吻。

再有一次也好,我只渴求一次。

在这最后的夜里,

让罪人能够见他的爱人

最后一面。

这样,

他就可以重回少年时

凑到小姐的耳畔

说上轻轻的一句:

“伍兹小姐,我们跳支舞吧。”

“我保证,就这一次。”

“只有一次。”

评论(1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