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三号李番茄.

我是李番茄

暴躁博主罢了

鸽子,慎关

#我们不一样,真的不一样#

wow请各位观摩神仙

孚沙:

推荐一下这位作者,竟然错过了这么久。


A式朗姆酒🍸:



 

 #后面极端ooc,只是笑谈,大家看过笑笑就好
 #请每位作者尊重角色,后面是在说某些人的作品给外圈人带来的印象。
 #求各位圈里的人将这个和圈里现实情况对比一下
 #此文不引战,只是调侃,乱喷的人请看清楚了
 #麻烦各位k一下,希望调侃的对象能看见,而不是熟视无睹。


 【我眼里的杰园】
 
 深渊之中错误的心动。
 
 就算挤在同一张床上,也是泾渭分明的困兽,彼此的世界格格不入。


 但是那古怪的情愫会时时刻刻想要霸占住两人的全部。
 心如乱麻般死死纠缠在一起,选择之间挣扎着扼住咽喉,一个问号后对应着分岔的路口。


 她是如此美好,笑容总是像午后的花朵,如阳光拂过的丝绸,轻轻地晃动醉人的弧度。但为何她的眼中又深埋着苦痛与悲哀,便不是旁人所能揭开的伤疤了。“花开嫩枝头,根植腐土中。”指腹轻巧挑起的花朵,花茎纤瘦却坚韧。


 他漠视着那些所谓的规则,血液染脏了衣角也不曾施舍一个怜悯的眼神。“亲爱的女士,我在救赎你啊。”切割如蜡般脆弱的躯体,看那鲜液斑驳在驳落的旧墙上,一丝不苟地收拾好那人器脏,也同时精妙的掩饰住,那如同笔芯涂抹的灰色般肆意蔓延的疯狂。


 一样的夜,吞没一样可悲的人。
 梦魇不断重复又徘徊,企图将两人都推下悬崖。一次又一次地被黎明惊醒,看着那依旧的黑暗,只能各自蜷缩在各自的角落中,窗框落下的黑影隔开彼此伸出的手。

 两人都苦恼着该如何处理这不安分的心,让它不再这么快速地跃动。以及,该如何蒙蔽自己的思维,让它不再拼命地去想着彼此身上的气息。


 世界的边缘一点点破碎又融合,如红色墨水淌入水杯中,延伸出丝缕的温柔与厮磨,距离一点一点地缩得更短,手指与手指交缠,直至两人相拥在若有若无破晓的永夜。

 雾气氤氲,花枝轻颤。



【外圈人眼里的杰园】

 #极其ooc请注意,以下皆为暴躁杠精发言XD

 
 ——————————————



 杰克扬起一个三分邪魅三分狂狷的笑容,艾玛趁势扑入了他的怀抱,还不忘向一旁的XX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好嘲讽她/他妄图抢走自己的杰克的贱人。看着他/她一副不甘又愤懑的眼神,心中暗爽,但嘴上却是一边装着可怜,一边故作大度地说道“哎呀,这都怪我呀……没有和你说清楚杰克是我的未婚夫了……”

 而身旁的人也宠溺地接了一句“除了艾玛我不会再爱其他人了。”她便娇笑着躲进他的臂弯里,看着对面的人脸色发白,心里暗暗想着,你个XX还敢跟我争?
 
 艾玛离开了仅一分钟,杰克便故作温柔地挽起XX的手,“宝贝,我爱的是你啊,刚才的话根本就是哄哄她的,你也知道,她老是逼着我要结婚,我烦都烦死了。别生气了,我很快会断了她的念头的,你才是我最爱的人啊。

 他深情款款地望向对方的眸子,俯下身霸道地吻住了XX的唇。

 (呕,我编不下去了,你们自行想象八万字玛丽苏霸道总裁文吧。)

 ——————————————

 我:你知道杰园吗?

 外圈人:知道。

 我:(激动)那你吃不吃这对啊!我超喜的!

 外圈人:?渣男和动不动就黑化捅人的心机婊?
 你喜欢这种风格?

 我:………


 ——————————————


 某些作者,请且行且珍惜。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